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医院新

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活动 >> 正文



校医院迎升本开展传染病防控、清扫周围环境卫生活动
日期: 2015-09-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迎接升本组的到来, 校医院 特别组织全院职工 开展 周围环境大扫除 活动,以及秋季传染病预防、防控工作 9月7日上午, 大家手拿扫帚、簸箕和垃圾袋,无论是小路上堆积的落叶,还是角落里潜伏的垃圾,都没逃过大家勤劳的双手!不怕脏不怕累,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为美化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医院还 积极响应学校安排,切实保护我校师生的身体健康,认真履行职责,对学生宿舍、食堂、办公楼、图书馆等人员密集的场所进行过氧乙酸喷洒、消毒。及时阻断传染源,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整洁、优美、健康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