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医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日期: 2023-05-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学院:

  2023年教职工体检(含女工妇检)工作即将开始,按照学校的要求和人事处、离退休处提供的名单,校医院将今年的体检安排如下:

一、 体检地点、时间:

今年学校招标的体检医院为河南省中医院(东风路)

体检时间为:65---620

二、 体检的具体时间及部门:  

6.5  离退休人员1组、 离退处  统战部、纪委、

党委办室、组织部、行政办公室、财务处、宣传部

6.6  离退休人员2组、土木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

继续教育学院

6.7  离退休人员 3组、体育学院、学报编辑部、工会、

武装部。

6.8  离退休人员4组、传媒学院、绿色发展处、国际合作处。

             6.9 管理学院、机电学院、科技处、审计处。

             6.12  文化遗产与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大学生就业中心。

             6.13  经济贸易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档案馆。 

             6.14  化工学院、教务处、中德学院。

             6.15   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处、图书馆、机关党总支。

   6.16  外语学院、开放教育学院、国资处、发规处学生处。

   6.19   人事处、特教学院、基础科学学院、中州书院、评估督导处、文科中心

           6.20   后勤服务中心、技能鉴定中心、校园建设管理处、信息中心、校医院

三、注意事项:  

1、具体体检地点:省中医院综合楼“北群楼”(二楼)体检中心(丰庆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东医院西门)

265-620日自行前往医院体检的教职工请于早晨7:00即可到体检中心二楼登记领取体检表参加体检

3、参加体检的离退休人员,请听从离退处安排到指定地点乘车。体检结束后集体返回。

4、腹部B超可任选一个系统(消化和泌尿系统)检查,选择泌尿系统需憋尿,使膀胱充盈后方可进行。

5、子宫、附件彩超检查需憋尿,使膀胱充盈后方可进行,请提前做好准备,做妇检时需排空尿液,孕期女工不参加妇检,哺乳期女工选择项目检查;孕期、哺乳期妇女不做X线检查项目


6、体检前三天尽可能吃清淡食物,不要饮酒,前一天晚上九点后禁食,晨起空腹不要饮水,抽血、B超检查完成后方能进食、饮水。

7、体检当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以便于确认身份,有晕血史者请提前告知抽血护士。

8、为了保护您的个人物品,在体检中心二楼、四楼均免费提供物品储物柜,以免物品丢失。

9、体检项目全部结束后,体检表请交到二楼服务台,并领取免费停车卡。

10、乘车路线:您可乘2路、906路、93路、64路丰庆路医院西门下车,86路、B32路、2路、906路、79路、28路东风路医院南门下车均可。

11、综合楼共3个入口,最北配楼入口才可到体检中心,健康热线电话:6090875560906448  

为大家有良好的体检体验,请参加体检的教职工按照通知安排的时间参加体检,避免等候时间过长。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