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医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惠济区教育局刘博局长一行到我校查看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2-03-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28日上午11点30分,惠济区教育局刘博局长,杨志强副局长,体卫艺科科长李红瑞一行,到我校国基生活区查看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校长卢奎,副校长郑高飞以及防疫各专班负责人一同参加。刘博局长一行先到国基生活区查看了正在绿园酒店隔离的学生情况,后听取、了解了我校对疫情防控采取的一系类措施,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