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医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日期: 2021-06-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学院:

2021年教职工体检(含女工妇检)工作即将开始,按照学校的要求和人事处、离退休处提供的名单,校医院将今年的体检安排如下:

一、 体检地点、时间:

今年学校招标的体检医院为郑州人民医院(黄河路)

体检时间为:628---79

二、体检的具体时间及部门:

6.28  离退休人员1组、 离退处 统战部、纪委、学生处、教务处、党委办公室、评估督导处

6.29 离退休人员2组、文化遗产学院、行政办公室、

机关总支、工会、财务处、宣传部、绿色发展研究院

6.30 离退休人员 3组、继续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就指导服务中心

7.1  离退休人员4组、学报编辑部、土木工程学院、人事处

7.2   化工食品学院、发展规化处、管理学院

7.3 传媒学院、外语学院、保卫处、

7.5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国际合作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经济贸易学院、招生就业处

7.6  音乐舞蹈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特殊教育学院、基础科学学院

7.7 开放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7.8  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处、技能鉴定中心、分析测试中心、文科综合实训中心、校企合作处、审计处、团委、组织部、档案馆

7.9 后勤服务中心、图书馆、校医院

三、注意事项:

1、具体体检地点:郑州人民医院健康医学中心(黄河路与健康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北)

2628—79日,自行前往医院体检的教职工请于早晨7:00即可到体检中心一楼服务台领取体检表参加体检。

3628—629日,航海、金河校区参加体检的离退休人员,请于早晨6:30分在离退处通知的指定地点乘车。体检结束后集体返回,其它时间体检的教职工请自行前往医院。

4、子宫、附件彩超检查需憋尿,使膀胱充盈后方可进行,请提前做好准备,做妇检时需排空尿液,孕期女工不参加妇检,哺乳期女工选择项目检查。

5、体检前三天尽可能吃清淡食物,不要饮酒,前一天晚上九点后禁食,晨起空腹不要饮水,抽血、B超检查完成后方能进食、饮水。

6、体检当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以便于确认身份,有晕血史者请提前告知抽血护士。

7、体检项目全部结束后,体检表请交到各楼层服务台即可。

8、乘车路线:您可乘地铁5号线郑州人民医院站下C口出,也可乘6路、22路、23路、27路、28路、83路、86路、906路、966路、B50路公交车,郑州人民医院站下即可。

9、郑州人民医院健康热线6707730367077307,请参加体检的教职工按照通知安排时间参加体检,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体检人员,请与校医院联系,电话:68229989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