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医院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医院联合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日期: 2023-10-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普及健康知识,让师生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1023日上午9时,校医院联合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在英才校区南广场开展“服务师生健康,共创文明校园”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义诊医生为每一位前来咨询就诊的医生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耐心地询问师生身体状况,解答各种疾病问题,对其健康状况进行分析并给予饮食建议,让师生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校医院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大学生医保的学生宣传相关政策。

 

 

此次义诊活动,加强了我校师生的防病保健意识,树立了医务人员良好的社会形象,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