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医院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医院联合惠济区社保局召开大学生医保宣讲会
日期: 2023-09-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三时,校医院联合惠济区社保局在我校A408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医保宣讲会,副校长李欣,学生处副处长刘俊霞,惠济区社保局孙丽娜副局长一行出席会议;各学院学工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参会;校医院代理院长王晓峰主持会议。

  首先李校长对孙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阐明了大学生医保参保工作在国家民生保障工作中的必要性盒重要性,要求各学院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参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医保工作持续进行。

  随后,孙丽娜副局长针对大学生医保政策和参保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会议落实医保工作有序开展,让各学院老师对大学生医保政策进一步了解,提高宣传力度。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