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医院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医院春季集中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2023-05-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18日上午,在我校英才校区1107会议室,校医院计生办成功举办了春季集中服务活动——手作活动。此次活动诚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母婴照护师张琳老师讲授,活动主题:“邂逅香气”,各部门、学院计生宣传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张琳老师先通过幻灯片给大家讲授了中香水文化的发展、香水的保健治疗功能、种类、涂抹方式以及调香知识,随后在现场指导老师们进行调香的操作。在识香、调香的手作环节,老师们亲身体会到了天然精油香气的神奇保健功效,并根据张琳老师的专业讲解,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了前中后三种香调,通过成分配比,调制出专属于自己的“国色天香”植物精油香水。活动现场香气四溢,到处弥漫着自然花香。

 

 

花若盛开,蝴蝶来,人若芬芳,善缘。此活动受到了与老师的喜爱和肯定,一方面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在中调养身心、体验手作的乐趣,另一方面更进一步增强了教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老师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投入到今后工作当中去,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