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医院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开展--中医进校园 携手护健康宣传活动
日期: 2023-04-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校医院举办的2023春季集中服务活动—“中医进校园”公益讲座在5号楼会议室开讲。本次讲座邀请河南省中医院妇科专家姬霞主任主讲,学校各部门计生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

 

姬霞主任就“围绝经期综合征治疗”这一主题展开讲座,以40岁以上女性一些常不适的症状引入,就此展开关于围绝经综合征的形成原因、近远期并发症、生活关爱干预及中西医药物治疗方案等相关话题,科学引导老师们正确应对压力,使身体健康与生活幸福同在。面对与老师提出的种种健康问题,她提醒老师要提高辩证能力,切忌乱用药,应遵循个人体质来防病治病,讲座临近结束时,姬主任热情解答老师的个疑惑,针对性地提出食补、药补及治疗的宝贵建议,受到现场教职工们的高度认可和诚挚感谢。

 

 

参会老师们在仔细聆听讲座后,共同领会到年龄变化与人体健康之间的内在奥秘,深刻感受到中医传统的历史底蕴和时代魅力,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接下来,校医院将会围绕老师的健康需求问题,持开展健康知识专题活动,更好地服务于全校教职工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