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医院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医院秋季集中服务活动圆满成功举办
日期: 2022-09-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秋时节收获的季节。914日上午在我英才校区33305室,校医院生办办了二届秋季集中服务活动——手作活动,各部门、学院计生宣传员参加次活动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母婴照护师张主讲,活动主题:“皂”话一生。

 

 

琳老师通过多媒体PPT为老师们讲解了卫生健康知识,并开展天然皂的手作活动。活动将知识讲解实际操作相结合极大动了师们的积极性和参与感。在制作活动中琳老师提供了制作天然皂的材料用品,并带领大家制作皂。

通过本届手作活动,都学到了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健康保健知识也体到亲手制作天的成就感。此活动得到了在场老师们的热烈反响,整场活动气氛活跃,老师与张师互动咨询健康知识。随着活动的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举办的有声有色,满足了大家健康生活的需求,放松了心情,又增进了友情,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建设增色添彩。

 

 

张琳老师简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芳香疗法咨询师;法国认证芳疗师;国家母婴照护师;国家芳香调香设计师;国家全面型儿童性教育讲师;国家EAP协会会员;河南教育广播特邀嘉宾;《中国家庭报》特约讲师;河南省艺术职业学院心理健康老师。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