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医院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2-03-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323日下午三点,校医院党支部在英才校区校医院104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校医院党支部5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全部参加会议,两名群众代表列席会议。学校机关党委书记郭玮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督导。

 

 

郭玮书记首先强调了党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并对组织生活会从开会前的准备,会议中的流程以及会后的总结、整改等做了详细的指导,同时,他希望同志们在会上能够畅所欲言,充分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党支部和党员个人指出不足和差距,促进党支部和个人的发展。

会上,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崔荣同志就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党员的日常管理等方面作了工作总结,对校医院党支部在新冠疫情防控以及郑州7.20洪水灾害的抢险过程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发扬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校医院党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上缺乏系统性和一惯性,党员对政治学习走脑入心不够等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方案。接着,全体党员逐个发言,总结自己的工作和不足,充分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校医院党支部今后的工作发表自己的看法。最后,郭玮书记做了总结,他希望大家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能够更加直接,更加尖锐一些,这样更能找出问题与不足并促进改进,另外,校医院虽然是一个专业技术很强的部门,也不能只抓业务而放松了政治思想学习,今后支部要认真开展政治学习,把政治学习任务抓紧抓实,使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更上一层楼。

 

 

崔荣书记表示,虚心接受郭书记的监督和指导,校医院党支部不论是支部还是个人都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反映出来的问题认真整改并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间,狠抓落实,使校医院党支部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校医院更好的发展。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