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医院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开展学生返校核酸检测工作
日期: 2022-02-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开学之际,根据学校同统一安排,2月20日至2月22日,学生分批报到,在返校同时进行核酸检测工作,20日早上8点,校医院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监测点提前布置场地,上午9时许,学生们陆续赶到校园,按照校内路牌指示到达检测点,排队测体温后进入等候区候检。按照校医院工作人员指引,排队进入登记区。之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采样区接受采样。9点30分,党委书记周春辉,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副校长李欣、郑高飞,党委委员常锋、吕村一行到,英才校区国基生活区和金河校区查看开学返校情况,在核酸检测点驻足指导核酸检测工作。周书记表示,开学返校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是守护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的一件实事,也是事关疫情防控大事。

                                                     英才检测点

                                                         金河检测点

                                               校医院工作人员布置场地

  

                                                      学生检测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