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医院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开展第33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活动
日期: 2020-12-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12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进一步提高公众对艾滋病危害性的认识,动员全社会理解、支持和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今天上午9时许,校医院在英才校区南广场举行主题为 “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2020年 “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并发放宣传资料,红丝带毛巾、安全套、防艾知识手册等宣传品,组织有奖问答小游戏。得到了现场学生的热情参与。“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了艾滋病防治知识,赢得了师生的好评。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呼唤全社会关注艾滋病的防治问题。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