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医院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3-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16日,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历史,会后,大家交流发言中,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就如何学习党史,如何将学习党史与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等作了深刻交流,发言中既有体会、有认识、有想法,又结合实际,有具体措施,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