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医院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召开秋季返校防疫培训会
日期: 2021-09-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24日上午10点,校医院在A408会议室,召开秋季返校防疫培训会,学生处和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校医院崔院长就目前正在流行的新冠肺炎,为大家传授防控知识,讲解防范要点,以及学生返校后的防疫流程;随后又对结核病的防治、和上报以及复课返校处理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通过此次培训会校医院与各学院建立了良好的疫情防控联络网,为学校良好的教育秩序提供有力的保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