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医院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郑高飞副校长莅临校医院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 2021-11-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20日上午,副校长郑高飞到校医院调研,校医院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参加调研。

   郑校长首先参观了校医院门诊医疗区、护理区及各科室工作情况,随后在校医院办公室听取了校医院院长崔荣同志对近期工作情况汇报。

 

    郑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校医院急诊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校医院在疫情防控和日常门诊医疗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关心,随后对校医院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医院领导班子要高度团结为医院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强调组织纪律,各项工作严格遵照医疗制度规定执行;二要加强校医院内部管理,以科学、高效、创新的思维模式推动校医院工作,营造和谐工作氛围,增强员工凝聚力;三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绝不放松,在人员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合理安排工作,保证医务人员以更加饱满地状态投入工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