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医院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防治宣传日活动
日期: 2021-12-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2月1日,晴空万里,阳光明媚,郑州工院第34“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如期举行,为了进一步提高公众对艾滋病危害性的认识,动员全社会理解、支持和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今天上午9时许,校医院在英才校区南门广场开展“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2021“世界艾滋病日” 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后,郑高飞副校长亲临现场,郑校长在校医院宣传台前亲切的询问我校历年来的艾滋病宣传防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鼓励校医务工作者要正确引导学生防治艾滋病,同时肯定了我校对艾滋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

 

 

活动现场校医院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并发放宣传资料,安全套、暖手宝、便当袋等防艾宣传品,并对师生宣教如何预防艾滋病。得到了现场学生的热情参与。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呼唤全社会关注艾滋病的防治问题。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