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医院新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岗位职责 >> 正文



院长岗位职责
日期: 2016-12-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院长岗位职责

一、全面负责医院的行政、业务工作,直接向主管副校长负责并报告工作。

二、主持传达学习上级的文件指示,部署和贯彻上级下达的任务,教育督促全院人员认真贯彻《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和国家卫生工作方针,加强医德、医风建设。

三、组织本院医务人员做好师生的常见病、传染病的防治工作,对校内危重病人实施积极救治,同时与上级医疗机构联系,及时转诊,杜绝医疗差错事故的发生。

四、负责校医院内人、财、物的合理使用,监督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掌握药材器械的供应管理。

五、做好在校生、教职工和其他人员健康状况的监测,配合教务部门抓好师生的健康教育,组织好新生、毕业生及教职工的体检,预防接种及学生医疗保险的实施管理工作。

六、负责对学校社区的医疗服务,提高服务质量,扩大社会经济效益,逐步改善职工的工作条件,提高职工的经济收入。

七、抓好医务人员的业务学习,组织技术考核,负责对全院职工的考评和奖惩。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