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医院新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岗位职责 >> 正文



校医院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日期: 2016-12-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校医院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承接上级任务,汇总下级情况,协调校医院的日常行政事务,敦促落实校医院领导已部署的各项工作。

二、负责医院就医,办公环境维护,规章制度的检查、落实,院风院纪的建设。

三、负责医院行政文书的起草,做好各种文件、材料的传阅、归档、管理工作。

四、负责安排医院夜间、节假日及特殊情况的值班事宜。

五、负责校医院职工的考勤、经费的报销及收据的领取,

并负责领取发放临时工的工资和福利。

六、配合院长安排好入校新生、毕业生及教职工的体检及学生医疗保险的管理工作。

七、负责校医院对外联络及接待服务工作。

八、完成校医院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