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医院新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岗位职责 >> 正文



医师岗位职责
日期: 2016-12-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医师岗位职责

一、在院长领导下,积极参加政治学习、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二、参加并努力完成好医疗保健、卫生防疫、心理咨询以及师生常见病的防治工作。

三、积极参加危重病人的抢救,不能处理的危重病人及疑难病人及时转诊,兼做治疗和护理工作。

四、负责师生健康状况的监测和体检工作,并对校内影响师生健康状况的有害因素,实施医务监督。

五、完成院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