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医院新

疾病预防

当前位置: 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参加城镇居民医保的学生享受待遇须知
日期: 2015-07-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参加城镇居民医保的学生享受待遇须知

一、 门诊医疗费用须知

门诊医院

医保支付

个人支付

最高限额

注意事项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医院

80%

20%

400/

学生如病情需要转社会医院就医,须校医院开出转诊单,否则产生的费用自理。转诊产生费用于每年510日—20111--10来校医院审核,(如遇节假日顺延)报销。

二、 住院医疗费用须知

1. 住院医疗

学生持医疗保险卡即可在郑州市定点医院住院,所住的定点医院直接与其结算应该报销的医疗费用,个人支付个人负担的那部分医疗费用。

社区医院

一级医院

二级医院

三级医院

起付标准

200

300

600

900

报销比例

70%

70%

65%

60%

最高限额

103000元(起付标准以下费用由个人负担)

2. 外地就医及报销医疗费用流程:

3. 非定点医院及报销医疗费用流程:

三、 门诊规定病种申报须知

参保学生在门诊发生的恶性肿瘤放化疗、慢性肾功能不全(失代偿期)透析治疗、异体器官移植抗排异治疗的医疗费用,统筹基金给予一定的补助,申报方法如下:

1.诊断证明(二类或三类机构);2.病理报告单(器官移植手术记录、肾衰透析记录)复印件;3.病案首页复印件;4.出院小结复印件;5.选一家市级定点医院,到医院医保办申请填表一式两份;6.带一寸照片三张和医保卡到郑州市医疗保险中心审批。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