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医院新

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活动 >> 正文



校医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日期: 2015-04-01      信息来源: 校医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大家身心健康水平,也为了为更好地转变医务人员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3月30日下午,校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在院长崔荣的带领下,来到财务处,结合财务人员的工作性质,有针对性的开展颈椎病的预防及保健知识讲座,副校长李欣应邀出席了讲座活动,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晓梅、财务处处长杜华民及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结合财务人员的工作性质特点,校医院全雯彦大夫从颈椎病的病因、防控、治疗及日常保健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全面、生动、细致的讲解,就大家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并组织大家学习了颈部保健操,使大家对颈椎病的认识和预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受到现场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据校医院院长崔荣介绍,今后,校医院将根据学校各单位教职工的工作性质和不同需求,长期的、有针对性的开展各类健康知识讲座,以期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健康保健意识和技能,提高大家的健康素质和生活生命质量。

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