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医院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开展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防治宣传活动
日期: 2023-12-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1日,晴空万里,阳光明媚,郑州工院第36“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如期举行,为了进一步提高师生对艾滋病危害性的认识,动员全社会理解、支持和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今天上午9时许,四校区校医院同时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英才校区活动现场

                                                    龙子湖校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校医院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并发放宣传资料、数据线、手机支架等防艾宣传品,现场学生热情参与。

 

 

  最终,经贸学院、体育学院、化工食品学院以及传媒学院的个别学生在有奖问答环节中获得终极大奖奖励。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学生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呼唤全社会关注艾滋病的防治问题。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